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唁 电
唁 电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
  惊悉优秀的宗教领袖、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不幸去世,在此谨致以深切哀悼!
  傅先伟长老是中国基督教领袖、知名爱国宗教界人士,他一生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中国基督教健康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傅先伟长老是我们道教界的亲密朋友,在他的领导下,中国基督教与道教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在倡导宗教和谐、举办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倡议举办“宗教慈善周”扶危济困、加强宗教人才培养、开展反邪教工作等方面,共同取得了许多宝贵的成绩和经验。他的爱国爱教情怀、大师风范、敬业精神、严谨作风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受道教界钦佩和尊重。
  傅先伟长老的去世,是中国基督教界的重大损失,也使我们道教界失去一位良师益友。让我们继承和发扬前辈宗教领袖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各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道教协会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