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宁德市道教协会2018年夏季座谈会召开
宁德市道教协会2018年夏季座谈会召开

 

8月9日下午,宁德市道教协会2018年夏季座谈会在柘荣县清云宫召开。福建省民宗厅三处处长郭华伟、宁德市民宗局副局长雷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市道协常务理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宁德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廖信杰道长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市民宗局科长詹郑钦对部分条例做了重点解读。会议听取了厦门大学张永宏博士汇报的《宁德市道教志》编辑工作进展情况,商讨了下半年举办正一派道士传度活动的有关事宜。廖信杰副会长兼秘书长还传达了中国道协及福建省道协的文件。
雷明副局长在会上发表讲话。郭华伟处长对《宁德市道教志》的编辑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座谈会的丰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宁德市道教界道风端正、信仰纯正、组织团结的风气可作为全省道教界学习的典范。
(来源:宁德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