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2018葛仙山道文化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18葛仙山道文化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7月30日至8月5日,葛仙山葛仙观成功举办了以“尊道贵德,丰富人生”为宗旨的全国道文化公益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7位学员走进葛仙山体验道教文化,领略葛仙山道观文化和自然风光。
7月31日上午,开班仪式在葛仙山守静堂举行。江西省铅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锡沪,江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上饶市道教协会会长、葛仙山玉虚观住持李绍华道长,上饶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葛仙山寺观常务副主任黄样辉道长等参加活动。
体道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玄门课诵、文化讲座、魔术观摩、茶道文化、香道体验、道乐雅集、武术健身等多种课程和活动,使大家走近道教、走进道观,了解道家道教文化,感悟道法自然的真谛。
8月5日上午,学员们欣赏了“葛仙山非物质文化遗产道教音乐”,葛仙山道观全体道长以此形式来表达对学员的祝福。至此,2018葛仙山道文化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葛仙山微信公众号)

 

 

奏国歌仪式

 

学习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