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成都市道协2018年高功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成都市道协2018年高功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8月1日,由成都市道协主办、大邑县道协协办、鹤鸣山道观承办的为期1个月的2018年高功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成都市民宗局一处处长甘长春,调研员邱林、唐旭东,大邑县委统战部长王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陈一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海鹰,成都市道协会长张明心道长及各位副会长,秘书长李明安,鹤鸣山道观监院杨明江等出席了活动。
培训班由伍明华道长、罗宗明道长、卓明平道长担任授课教师,来自成都、台湾和武当山的学员共33人参加培训。经考核,最终有31人合格。结业典礼上,为授课教师颁发了聘书,为合格学员颁发了经师证。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大有收获。
张明心道长在讲话中要求学员要勤学苦练,学以致用,积极弘扬道教优秀文化。
甘长春希望通过培训工作,提高道众整体素养,提升宫观依法管理、规范管理水平,发现人才、培养人才。
(来源:成都市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