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雄安新区安新县道教协会举行祈福放生法会
雄安新区安新县道教协会举行祈福放生法会

 

7月30日(农历六月十八),雄安新区安新县道教协会在白洋淀鸳鸯岛举行祈福放生法会。保定市易县流井南天观、竞秀区龙母宫、徐水区东岳行宫、高阳碧霞宫、清苑区玉真观等宫观的道长参加法会。
河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保定市道教协会秘书长、雄安新区安新县道教协会名誉会长史理广道长,廊坊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安县道教协会会长刘理强道长,雄安新区安新县道教协会会长臧宗永道长、常务副会长李诚秀道长,保定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马理明道长,高阳县道教协会会长宋明轩道长,徐水区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红姝道长及部分宫观负责人拈香并随坛祈福放生。
法会圆满后,道众参观了白洋淀抗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雁翎队水上抗战出奇兵的历史记忆。大家感慨祖国从苦难岁月到繁荣富强、民族复兴的沧桑巨变,一致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传承道教优秀文化,以实际行动服务雄安新区,为圆梦中华汇聚正能量!
(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