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保定市道教协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保定解放70周年”活动
保定市道教协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保定解放70周年”活动

 

720日,保定市道教协会、清苑区道教协会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保定解放70周年”活动,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怀古城沧桑巨变,发扬道教优良传统,增强爱国意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本次活动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清苑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和冉庄地道战纪念馆的大力支持。
保定市清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新军,河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保定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史理广道长,亲历保定解放的开国少将李致远将军之子李斌先生及夫人,河北省道教协会理事郭理正道长,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副馆长温晨光等出席活动。保定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清苑区道教协会会长杨理玖道长主持活动。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是我国首家民族宗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纪念馆温晨光副馆长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地道战专题纪¼片,参观了“国民蒙难”“力挽狂澜”“地下长城”等展区,重温了冀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风雨抗战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全体道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做合格的爱国爱教道教徒,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中华文化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服务社会,为和谐清苑、美丽保定贡献道教的积极力量!
(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