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协会召开2018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中国道教协会召开2018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中国道教协会召开2018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国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副秘书长冯正伟、李兆彩,中国道协全体道职员工及中国道教学院、直属宫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黄信阳副会长主持。中国道协各部室、中国道教学院和直属宫观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工作做了认真的总结。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对中国道教协会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8年上半年,中国道教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道教界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获得好评。中国道教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教务工作、弘扬道教文化、培养道教人才、开展公益慈善、加强对外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还指出了协会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他要求中国道教协会全体教职员工,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李光富会长的带领下,努力完成协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国道教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出示范和榜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总结上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