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北省道学院举行第九期进修班开班仪式
河北省道学院举行第九期进修班开班仪式

 

7月18日,河北省道学院举行第九期进修班开班仪式。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道长,河北省宗教厅处长李民,保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刘聪慧,河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性然道长,河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保定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唐县道教协会会长赵崇善道长,河北省道教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唐县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崇玄道长等出席仪式。
河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保定市道教协会会长刘崇汉道长主持开班仪式。唐县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燕致欢迎辞,黄信阳道长、刘聪慧副局长、刘性然道长发表讲话。
黄信阳道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道教文化,二是遵守规章制度,三是学以致用。
刘聪慧副局长强调了道教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要爱国爱教,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展。
刘性然道长介绍了青虚山的历史,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入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爱国爱教。第三,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