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宁夏自治区道教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宁夏自治区道教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7月14日,宁夏自治区道教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宁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宁夏自治区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各地道教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宁夏自治区宗教局业务处室负责人莅会指导。
会议重点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八个坚持”和“六个方面”的要求,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取得的成就,做好新时代宁夏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等精神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做好下一步道教工作的方向、目标任务和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宁夏自治区道教协会要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将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道教界积极作用,为维护自治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结合学习全会精神,自治区宗教局从4个方面对宁夏自治区道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全区道教界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二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四进”宗教场所活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四是要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
                       (来源:宁夏自治区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