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戊戌(2018)年全真派道士传戒活动筹备协调会议在南岳衡山道院召开
戊戌(2018)年全真派道士传戒活动筹备协调会议在南岳衡山道院召开

 

7月17日,戊戌(2018)年全真派道士传戒活动筹备协调会议在南岳衡山道院召开。本次传戒活动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湖南省道教协会、南岳道教协会协办,南岳衡山道院承办。传戒活动时间定于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11日,为期28天。
筹备会由中国道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建明主持。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衡山道院黄至安方丈通报了筹备传戒活动所作的各项工作。中国道教协会教务部主任孙常德道长通报了传戒筹备的相关情况,教务部副主任宗丽京介绍了传戒活动相关工作进展。
湖南省民宗委一处处长罗方,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副局长周大可,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诗秦等先后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省、市、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本次传戒活动,积极协调传戒各项工作;本次活动时间长、人员多,筹备工作要做到准备充分,方案周全,责任到人,高标准、高质量有序进行,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和湖南省道教协会、南岳道教协会等道教团体的相关人员。
(来源:湖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