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班第二学年总结会
中国道教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班第二学年总结会

 

7月16日下午,中国道教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16级本科班第二学年总结会,总结收获与不足,并为下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修生活的顺利开展进行动员。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王书献、全体教职员工和2016级本科班全体学员参加总结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陈明主持。
教研处副主任殷鸣放总结了第四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教研处于明亮道长总结了第四学期各科考试考核情况,并对下学期课程安排作了介绍。办公室副主任刘军对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及学生假期安全事项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主任杨君和崔理明道长分别宣读了对学员奖惩情况的决定,其中冯静永获得优秀学员奖;雷高承、柏宗行获得全勤奖;谢信存获得道风道貌优良单项奖;王嗣熙获得班级服务单项奖。现场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
在总结讲话中,王书献副院长对过去一学年学员们在学修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巩固成绩。同时也对个别学员在学习和修持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希望学员继续发扬成绩,改正不足,学修并进。
(来源:中国道教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