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2018年太原市宗教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
2018年太原市宗教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

711日下午,太原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工作联席会议在龙蟠宫召开。太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树明主持会议。全市五大宗教团体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精神,并向五大宗教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本)读本。随后,太原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交流了《宪法修正案》学习心得。

太原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宗健道长就《宪法修正案》的现实意义、重要内涵以及协会班子成员如何做好引领示范等3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探讨了如何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内容。

张树明副部长就市道协对本次联席会议的精心筹备和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宗教界代表人士:一要增强宪法意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用法治思维组织宗教活动,用法治方式处理矛盾问题;三要带领信教群众,形成尊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太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