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姜锋视察陕西道教学院
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姜锋视察陕西道教学院

 

7月5日,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姜锋一行到西岳华山调研视察正在建设中的陕西道教学院。
姜锋部长一行了解了在建的陕西道教学院工程进展情况,参观了接待大厅、祖师殿堂以及教室、藏经楼等教学区。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道教协会会长胡诚林道长向考察团一行汇报了学院的总体布局、建筑风格、文化营造、办学理念、院校审批流程以及建设工程经费等情况。陕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邹通玄道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建设进度、功能区划等。
姜锋部长对在建的陕西道教学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期望,他指出,要尽快抓紧陕西道教学院的审批工作,同时协调推进有关学院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管理机制、文化研究等工作,打造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准,具有西北道教特色的一流道教院校,并表示,省市县各级机构将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协调解决目前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学院建设目标。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