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延安市甘泉县太皇山静乐宫举行元辰殿、圣公圣母殿开光活动
延安市甘泉县太皇山静乐宫举行元辰殿、圣公圣母殿开光活动

 

7月1日上午,延安市甘泉县太皇山静乐宫举行元辰殿、圣公圣母殿开光庆典活动。甘泉县宗教局相关负责人,延安市道教协会、甘泉县道协、各宫观的道教界人士及信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静乐宫连生贵道长致欢迎辞。甘泉县宗教局副局长田宏利、延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吴至毅先后致辞。
田宏利副局长要求道教界要认真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依法搞好宗教活动,为甘泉县的政治安宁、社会稳定服务。
吴至毅副会长对延安道教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1.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增强教职人员的法制观念;2.加强培养年轻的道教人才;3.加强道风建设。吴至毅副会长还表示,延安市道协准备在今年8月和12月举办两次政策法规和道教基础知识培训班,届时将邀请专家学者和教内的高道大德讲授道教历史、教义、科范、服饰、经典等知识,提高教职人员、值殿居士和工作人员对道教的认知,以便更好地保持道教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弘扬道教文化,传承教义,德践人生。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