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吉林省道教协会第九届玄门讲经活动圆满结束
吉林省道教协会第九届玄门讲经活动圆满结束

 

    为大力弘扬道教优良传统文化,积极发挥道教在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2018年6月25日,吉林省道教协会在吉林省辽源市举办吉林省道教第九届玄门讲经活动。吉林省宗教局副局长安玉杰,吉林省宗教一处处长王喜年、杨勇,吉林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道长,副会长陈崇真道长、曹常极道长、于理靕道长等。
    讲经活动由陈崇真副会长和曹常极副会长主持,赵理修会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道教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祖师为后人留下的珍贵资源。传承道教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参加讲经的选手,珍惜机会,把握住道教文化的精髓理念,将善、仁、慈爱的思想通过讲经的方式充分表达出来。要再接再厉将讲经活动引向深入,为推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展和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陈崇真副会长道长、曹常极副会长、于理靕副会长、长白山道教协会会长杨宗浩道长、吉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高宗德道长担任本次讲经活动评委。经过严格审核,认真评选,最终从28位参加讲经活动的道长中最优秀的讲经道长,推荐参加中国道教协会举办的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讲经结束后为各位参加讲经活动的道长颁发了证书。
    本次讲经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各地高道大德在与祖师先真的心灵沟通中获得了身心的洗礼和升华,对《玄天上帝说报父母恩重经》这篇经文,有了全新的认知和体悟,并希望能够更多地聆听祖师垂训、学习先贤智慧。最后,讲经活动在大家对下一次讲经的更多期待中圆满结束。
(来源:吉林省道教协会)

 

讲经现场

赵理修会长讲话

讲经选手上台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