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云南省道教协会爱心捐助东川区铜都街道野牛村 助力脱贫攻坚
云南省道教协会爱心捐助东川区铜都街道野牛村 助力脱贫攻坚

 

6月22日,云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率道职员工、居士信众到昆明市东川区铜都街道野牛村,捐助帮扶资金10万元,用于野牛村发展产业项目,为野牛村整体搬迁后,建档立卡贫困户村民持续增收奠定基础。
云南省道教协会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拓宽帮扶渠道,爱心帮扶山区困难群众,展现宗教团体的社会作用。云南省道协此举意在使困难群众知党恩,报党恩,在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积极探索致富新路子,早日脱贫离困,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昆明市东川区铜都街道野牛村是昆明市园林绿化局系统扶贫攻坚帮扶村。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王兵、工会主席阳光益,昆明市黑龙潭公园主任陈越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