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开展端午送平安系列慰问活动
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开展端午送平安系列慰问活动

 

端午情,慈爱心。6月16日至17日,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开展“齐同慈爱——端午送平安”系列慰问活动。会员们深入豫园街道各居委,慰问高龄独居困难老人,送上端午佳节最诚挚的问候。
16日,在慈爱功德会理事长周旭道长的带领下,部分会员来到豫园街道探望了两位独居老人。周旭道长为老人们送上粽子,贴上天师像,挂上特制驱虫香囊,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17日,会员们来到豫园街道丹马居委、古城居委、学院居委等12个居委会,并走进社区养老院,看望慰问独居和困难老人,送上粽子、天师像和香囊,致以节日祝福。会员们耐心倾听老人们的倾诉,一句句问候凝聚着爱心善意,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传承千年习俗,共享盛世团圆。佳节的意义,就是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慈善的温暖。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在传统节日期间开展助老、助困活动已坚持多年,会员们都说,和老人们在一起过节,格外高兴!
(来源:上海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