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委统战部与道教界人士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委统战部与道教界人士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6月13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前,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委统战部干部与榆阳区青云镇清静庙道观管委会主任李景平道长一起,专程到偏远的大河塔乡的两位孤儿和一位孤寡老人家里,走访慰问这三个特殊的贫困户。他们给每人送上一袋大米、一袋白面及两桶食用油,让他们过好传统节日“端午节”。
在得知孤儿方某这学期要考高中,课业很重后,李景平道长又资助方某200元钱,让其购买学习资料和营养品,鼓励其安心学习,考出好成绩,考上一所心仪的高中,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李景平道长一行希望通过他们的走访慰问,让两位孤儿在节日里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树立生活信心,助其茁壮成长。他们还鼓励两位学子要勤奋学习,用优良的品德塑造人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今年,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委统战部在落实完成好扶贫攻坚任务的同时,更注重对包扶贫困户的精神扶贫和人文关怀,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榆阳区道协,作者:薛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