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北省委统战部领导到保定一亩泉龙母宫调研道教工作
河北省委统战部领导到保定一亩泉龙母宫调研道教工作

 

6月14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朱纪刚一行在保定市委统战部长姬琳,常务副部长王连水,副部长冯峻,副部长兼市民宗局局长董少卿,竞秀区区长张雪松,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胡占房,区委统战部长段秀丽,副部长兼民宗局长朱国辉,以及南奇乡和一亩泉村领导陪同下,到保定市竞秀区一亩泉龙母宫,就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明生态道观、治理道教商业化、教务活动等进行督导调研。河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保定市道教协会秘书长、龙母宫住持史理广道长、管委会主任吕理贺道长向省市有关领导汇报了工作。
朱纪刚副巡视员对龙母宫道教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龙母宫和一亩泉历史文化厚重,这里既是道教文化展示交流的场所,更是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阵地,一定要把这里的历史文物古迹保护好,创建和谐道观、生态道观,加强宫观建设和道教人才培养,继承发扬爱国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河北发挥道教积极作用。
(来源:保定市道协,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