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东省淄博市道教协会到大连、鞍山等地参访交流
山东省淄博市道教协会到大连、鞍山等地参访交流

 

近日,山东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淄博市道教协会会长尹清钧道长,曲阜市道教研究院院长高静谦道长等一行6人到大连、鞍山等地参访交流。
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大连真武庙。辽宁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大连市道教协会会长、真武庙住持李真悟道长向参访团介绍了大连市道教概况、市道协团体建设和真武庙的日常教务工作情况。他希望通过两市道协的定期交流,搭建道教界相互学习促进的平台。
 在鞍山市,参访团先后参访了千山五龙宫和无量观。在五龙宫,辽宁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千山五龙宫住持王高静道长,辽宁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沈阳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沈阳蓬瀛宫监院唐嗣岳道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五龙宫各宫殿,详细介绍了殿堂管理、文化、场所建设等情况。在无量观,辽宁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鞍山市道教协会会长王崇道道长向参访团介绍了鞍山市及无量观道教的基本情况,道教协会和无量观的日常教务工作情况,历代祖师在无量观的事迹及各宫殿的建设情况,希望两市道协能够长期交流,搭建相互学习促进的平台,并将应邀赴山东淄博道教协会学习交流。
参访团一行对大连、鞍山道教宫观管理和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学习考察对山东淄博、曲阜道教场所的管理和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淄博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