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举办第六届玄门讲经活动
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举办第六届玄门讲经活动

 

6月11日,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举办全区道教界第六届玄门讲经活动,共有8位道长、居士参加讲经。太原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杨桦,万柏林区民宗局副局长侯文强,太原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陈三和道长、许三发道长、张三丰道长担任评委。
8位讲经道长、居士围绕主题,根据自己修行体悟讲经论道,精彩纷呈。经过一上午的精彩分享,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届讲经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全区道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弘扬道教优秀文化,纯正道风,端正信仰,发现、培养道教青年人才,进一步推动万柏林区道教界学经、讲经风气,加强全区各宫观间的交流联系,全面提升全区道众的整体素质,树立区道教界的良好形象,为参加太原市道协和中国道协玄门讲经活动培养力量。
(来源:万柏林区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