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道教协会一行到重庆老君洞参访交流
江苏省道教协会一行到重庆老君洞参访交流

 

6月7日下午,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道长带领江苏省道教协会代表团一行25人到重庆南岸老君洞参访交流,受到重庆市道教协会会长、老君洞监院邓信德道长的热烈欢迎。
杨世华道长一行在邓信德道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老君洞各殿堂,详细了解了老君洞的悠久历史。
随后,渝苏两地道教界同仁进行了友好交流。邓信德道长向客人介绍了重庆市道协的日常教务工作和教团建设情况,以及南岸老君洞近年来在保护修缮、内部管理、服务信众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邓信德道长表示,江苏是全国道教大省,有深厚的道教文化底蕴,江苏道教在宫观自养、弘扬道教文化等领域颇有建树,希望今后通过更多的交流,搭建渝苏两地道教界学习合作的平台。杨世华道长表示,近年来,重庆道教界举办了玄门讲经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并参与了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分论坛的组织筹备工作,展示了重庆道教的良好风采,江苏道教界要主动加强两地宫观和人员的沟通交流,努力搭建两地互动合作平台,共同为道教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重庆市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晏鹏,南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委主任文科等参加交流活动。
(来源:重庆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