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临海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浙江省临海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6月7日,临海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台州市民宗局副局长梁景林,台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张高澄,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如平,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秀锋,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项兆利,临海市民宗局副局长金兆庭、虞贤跃,临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蔡红君,临海市佛教协会会长释能杰出席会议。临海市道教协会会长赵嗣一道长和临海市道教界及其他各市道协约120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临海市道教协会章程》,总结了临海市道教协会近5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5年的任务和工作方向,选举产生了以赵嗣一为会长,金崇达、韩友利、李军民、王祖立、邓法炜、沈启伟为副会长,陈欣为秘书长的新一届临海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
(来源:临海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