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青城山道教协会组团赴美国西雅图开展道教文化交流活动
青城山道教协会组团赴美国西雅图开展道教文化交流活动

 

5月30日至6月3日,青城山道教协会会长张明心道长率团,应邀访问西雅图道教学院和玄修宫道观,开展道教文化交流活动。
5 月30 日晚,美国道教学院院长、玄修宫住持至城道长在道教学院举行了欢迎仪式并进行了交流。
6月1日,张明心会长和道长们参观了玄修宫道观。玄修宫占地30英亩,有树林、池塘和小溪。山门前面拟建华表、幡杆,代表俗界,山门后殿堂内寓意为仙界。目前,宫观正在至城道长带领下有序推进建设工作。
至城道长是全真龙门派第二十一代弟子,于1981年开始到中国学习,熟悉中文、太极、中医、古琴等知识。2008年,他在青城山建福宫冠巾。
至城道长带领学生和弟子亲力亲为,历经艰难,在西雅图北边的一片土地上修建了“玄修宫”。玄修宫建筑很考究,很多家具、牌匾、楹联都购自中国。至城道长说他要把中国道教传统带回美国。
(来源:青城山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