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法国道教协会代表团一行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法国道教协会代表团一行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本网讯 5月31日,法国道教协会会长景秀道长一行10人拜访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等会见客人并座谈。
在座谈会上,景秀会长动情地回顾了自己20余年的修道经历,介绍了法国道教协会的组织架构、课程设置以及修建宫观等情况,同时也谈到了道教在法国的发展现状及限制道教在海外传播的诸多因素,比如道教经典的翻译等等。景秀会长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率领法国道教协会会员来到道教的发源地——中国,亲临道教名山宫观,面对面地向高道大德学习正统道教知识,使会员们受益匪浅,加深了对道教文化的热爱与向往。
李光富道长对法国道教协会会员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了解了法国道教协会的发展现状后,对景秀会长在海外为弘扬道教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张凤林道长仔细询问了法国道教协会所面临的困难,认真答复了景秀道长所提出的请求,同时希望中国道教协会与法国道教协会日后加强沟通与交流,并将全力支持道教在法国的发展。
会谈前,法国道教协会一行在中国道教协会国际部工作人员及白云观道长的陪同下参访了北京白云观。

 

座谈

合影

赠送礼物

参访北京白云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