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协会调研组一行赴东北调研道教工作
中国道教协会调研组一行赴东北调研道教工作

 

本网讯 5月23日至27日,由原国家宗教局一司副司长李寒颖,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办公室主任张建明组成的调研小组到黑龙江、辽宁两省,就治理道教商业化问题进行专项调研。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哈尔滨海云观、齐齐哈尔关帝庙、沈阳蓬瀛宫、大连碧海观等道教活动场所,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对道教神像工艺、斋醮活动、道教事业发展状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分别与当地宗教局领导、当地道教协会主要负责人座谈。各负责人介绍了当地道教活动场所的商业化情况,并全面介绍了当地道教事业发展情况。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对各地道教场所商业化治理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新时代下的道教应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要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将道教的文化优势发挥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全力做好当地道教组织和教风建设,更多更好地服务社会。

 

在大连碧海观座谈

 

与哈尔滨道协相关负责人座谈

 

走访沈阳蓬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