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一行到城隍庙走访调研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一行到城隍庙走访调研

 

521日上午,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副主席金兴明、秘书长贝晓曦等一行到上海城隍庙走访调研。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和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树良道长、副会长刘巧林道长等热情接待了董云虎一行。
董云虎一行在吉宏忠道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城隍庙慈爱超市,详细了解了城隍庙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情况。董云虎对慈爱超市“别让爱心闲置”的理念和运作模式表示赞赏。他对城隍庙清洁的环境印象深刻,要求上海道教界继续推进“文明敬香”工作,打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良好环境。
吉宏忠道长汇报了近年来上海道教界在人才培养、组织教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和场所合理布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董云虎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海道教界要积极服务宗教,满足信教群众的宗教信仰需求;要积极服务社会,注重发挥道教的道德教化功能,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他希望道教界政协委员要积极服务国家,建言献策,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海市民宗委主任花蓓、市政协副秘书长陈芳源、黄浦区委副书记丁宝定、黄浦区政协主席左燕,以及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闵卫星,专职副主任徐梅,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孔戎,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