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一行走访上海城隍庙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一行走访上海城隍庙

 

5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副主任全哲洙、罗黎明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的陪同下走访上海城隍庙。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在山门热烈欢迎王伟光主任一行。

在吉宏忠道长的陪同下,王伟光主任一行参观了城隍庙各殿堂。他对城隍庙在公益慈善和安全保障等领域的探索表示肯定,对城隍庙整洁的环境表示赞赏。在随后的座谈中,吉宏忠道长介绍了城隍庙的悠久历史,以及近年来在组织教务、道教文化、人才培养、公益慈善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王伟光主任希望上海道教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道教的中国化方向,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广大道教信众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庆洲,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陪同走访。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

 

参观慈爱超市

 

参观殿堂

 

双方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