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俄罗斯道教协会会长阿列克谢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俄罗斯道教协会会长阿列克谢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本网讯  5月17日,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分别会见了前来拜访的俄罗斯道教协会会长阿列克谢(Alexey Khokhlov)。

阿列克谢首先向李光富会长介绍了俄罗斯道教协会的基本情况。俄罗斯道教协会会址设在莫斯科市,并在圣彼得堡市设立了活动场所。俄罗斯快节奏的工作方式和生活环境使得很多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况,而道教的养生理念和修炼方法则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喜爱。目前俄罗斯道教协会有固定学员60余人,不定期学员及网络学员200余人,已经开设了道教基础理论、道教经典学习、太极养生功法等课程。李光富会长对阿列克谢会长在俄罗斯的弘道行为大为赞赏,并赠与阿列克谢会长相关的道教书籍,希望其坚持“道心”,不忘初心,将道教的哲学智慧在俄罗斯广为传播。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对阿列克谢会长为推动道教在俄罗斯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阿列克谢会长在俄罗斯举办的道教活动。他希望双方道教界加强交流、增进道谊,为道教文化在世界的广泛传播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