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吉林省道协一届十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吉林省道协一届十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5月14日,吉林省道教协会一届十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长春市宗教局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省道协会长赵理修道长主持。吉林省宗教局副局长安玉杰,一处处长王喜年,调研员杨勇,科长郭晓明;省道协副会长曹常极、陈崇真、于理靕,秘书长王振刚,副秘书长徐化难、孙诚梅、邹青华、高宗德、马高平,以及省道协一届理事会理事等参加会议。会议通知了第九届玄门讲经和全省宫观负责人培训班活动举办时间、地点、内容等事项,商讨决议了协会班子成员定期举行例会相关事宜,宣读了省道教协会2018年驻会人员职责及分工,讨论了混元宫成立培训中心事宜。杨勇调研员讲解了道士证发放的相关指示。王喜年处长提出了应共同推进全省道教工作的五项应对战略。
安玉杰副局长发表讲话,要求省道协要迎接新局面,补充新力量,加强内部机制建设,团结一心、顾全大局,全力迎接道协换届。
赵理修会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安玉杰副局长讲话精神,增强今后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会议明确了省道协日后的工作方向,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例会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道教的健康发展,促进协会更好的工作。
(来源:吉林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