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榆林榆阳区道协举行年会暨第一届五次理事会
陕西榆林榆阳区道协举行年会暨第一届五次理事会

 

5月11日(农历三月廿六),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道教协会举行“榆阳区道教协会年会暨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并补选了协会会长。会议决定,协会今后将继续坚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按照党的十九大的要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高教职人员的政治觉悟和教职素养,依法依规开展教务活动。用传统道教文化,宣传“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区道观成为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生态建设的典范、民族团结的纽带及和谐社会建设的推动者。
榆林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高鹄,榆阳区政府副区长贺德飞,榆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旭升,区民宗局副局长张子发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旭升局长主持。王嘉龙道长当选区道协会长。
(来源:榆阳区道协,作者:薛春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