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宗教政策培训班
河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宗教政策培训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5月6日至10日,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举办了宗教政策培训班。来自全省重点宫观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河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杰道长以“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全面推进依法办教”为主题,结合河南道教实际,深入讲解了道教界如何贯彻宗教政策,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道协秘书长赵明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郑州大学王海杰教授讲授《宏观经济形势与河南经济转型发展》,郑州大学王国胜教授讲授《文化自信——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活动。各省辖市、直管县代表就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宫观规范化管理和依法开展教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还组织学员到河南省博物院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河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