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界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正式开班
河南省道教界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正式开班

 

5月6日至10日,由河南省宗教事务局指导,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举办了道教教职人员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河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杰道长、副会长李泰丞道长及秘书长赵明涛出席培训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地市、县、辖区道教协会会长、副会长,部分主要宫观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及宗教工作相关政策法规,道教教规、教理教义等开展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河南省道教协会还对各(市)县、辖区所报的教职人员认定申请材料,进行全面审核辅导。
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高道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推动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道教教职人员政治觉悟,增强了法制意识,加强了道风建设;有效应对了当前道教领域和道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新要求,切实提高了道教教职人员把握政策、处理问题、做好工作的能力;努力推动省道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维护好全省道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来源:三贤山道观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