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宗教局督查调研组一行调研汉中道教工作
陕西省宗教局督查调研组一行调研汉中道教工作

 

4月27日,由陕西省宗教局副局长李晓健带队,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林忠,省宗教局一处处长董卓武,省委统战部二处副处长王永军,省宗教局二处副处长刘向上等一行到汉中调研道教工作。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崇林,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敏,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邰俊华,市民宗局团体办主任陈凤海,市道教协会会长刘至堃道长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天师堂施工现场。汉中市道教协会会长、天师堂筹建委员会主任刘至堃道长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天师堂的历史、目前施工情况以及今后发展思路等。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恢复天师堂所做出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意见:1.恢复修建天师堂,既要符合道教传统又要符合汉中整体规划;2.必须严把工程质量关,把工作做实做细。3.严把安全生产关,必须保证无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刘至堃会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汉中石门山河观。
(供稿:陆理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