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原国家宗教局一司司长王健一行到上海市道教协会走访调研
原国家宗教局一司司长王健一行到上海市道教协会走访调研

 

4月25日,原国家宗教局一司司长王健一行到上海市道教协会走访调研,受到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吉宏忠道长,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丁常云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树良道长的热烈欢迎。
王健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市道教协会、白云观、城隍庙、钦赐仰殿等道教场所。参观了各场所的主要殿堂和功能区,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对道教神像工艺、斋醮活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现状与上海道教未来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在之后的座谈中,各宫观负责人介绍了上海道教界开展的各项服务信众和弘道的工作。王健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新的时代要求下,希望上海道教界能够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自身建设、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开展对外交往等各方面继续奋发有为,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原国家宗教局一司副司长李寒颖,上海市民宗委副主任王君力、佛道教处处长何建,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等陪同走访。
(来源:上海白云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