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云南省道教协会2018年教职人员培训班在昆明开班
云南省道教协会2018年教职人员培训班在昆明开班

 

4月24日,云南省道教协会2018年教职人员培训班在昆明开班,来自昆明、大理、保山、临沧、昭通、玉溪、曲靖、红河、楚雄、文山、丽江、德宏、西双版纳等地已认定备案的教职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省民宗委宗教业务四处处长傅志上、政法处副处长梁慧斌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云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开创云南省道教工作新局面。
傅志上在培训班上作专题授课,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我省道教中国化方向》。梁慧斌讲授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当日,还举行了云南省第四批道教教职人员认定会。
云南道教界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为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