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汉长春观举行《道德经阐微》捐赠仪式暨读经活动
武汉长春观举行《道德经阐微》捐赠仪式暨读经活动

 

4月23日上午,武汉长春观在藏经阁举行了《道德经阐微》捐赠活动。该书由武汉长春观方丈吴诚真道长撰写,自2016年发行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许和一致好评,湖北省图书馆决定把这本《道德经阐微》作为馆藏图书,以供读者们参阅学习。
活动现场,吴诚真方丈向湖北省图书馆书记昌庆旭先生捐赠了几套《道德经阐微》精装版,希望省图书馆能为传统文化的弘扬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当日正值世界读书日,武汉长春观还举办了读书会,朗读国学经典,十几名小朋友和近百位市民参加活动。“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清脆悦耳的读书声在武昌长春观的上空飘扬,娓娓动听。
长春观读书会将不定期组织召开,以激发市民们的读书热情,使社区居民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也希望能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读书兴趣,营造浓郁书香的文化氛围。
(来源:武汉长春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