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诚达道长一行到上海参访交流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诚达道长一行到上海参访交流

 

4月15日,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带领泰安市道教文化交流团一行到上海参访交流。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树良道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当天上午,张诚达道长一行参观了上海道教学院新校址在建工程。姚树良道长介绍了上海道教学院的办学规划和未来愿景。张诚达道长对上海道教学院在培育道教人才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上海道教学院培养出更多立志于弘道的玄门新秀。
当天下午,张诚达道长一行到上海城隍庙交流。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蒋钧道长介绍了近年来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活动。张诚达道长表示,道教公益慈善事业的开展需要专业化的管理团队,要进行专业化运作,进一步开创有特色的品牌活动。
随后,张诚达道长一行在城隍庙庙管会成员田旭东道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城隍庙。张诚达道长表示,山东、上海两地都有深厚的道教信仰基础,今后,鲁沪两地道教界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弘扬道教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