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奥地利总统访问团参观青城山 感受中国道教文化
奥地利总统访问团参观青城山 感受中国道教文化

 

4月12日,四川青城山建福宫迎来了浩浩荡荡的总统车队,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以及外交部长等到青城山参观,感受中国道教文化。
此次亚历山大·范德贝伦总统等人的中国之行,除了进行政治和经贸洽谈之外,文化交流和参观访问、了解中国民风民俗,也是来宾们的主要心愿。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是世界音乐之都。音乐无国界,宗教同此心。感受青城山道教音乐及道教祈福仪式,成为款待亚历山大·范德贝伦总统的首选。
上午看过了都江堰,下午来到青城山。道长们诵《北斗经》、朝拜天地水三官大帝,为亚历山大·范德贝伦总统先生及参与盛事的各众人等,祈福祝愿:和平养无限天机,交流为国家幸事。
亚历山大·范德贝伦总统于4月7日至13日对中国开展国事访问,受到习近平主席等国家领导人的热情接待。奥地利访华代表团共约250人,包括外交部长、农林环境与水利部长、基础设施部长和经济及数字化部长等4位重量级内阁成员、奥地利商会主席和约170名企业家,以及数十名科学家与文化工作者。
(来源:问道青城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