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安徽省合肥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
安徽省合肥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

 

4月11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曹荣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广华,市民政局副局长曹晓红,市宗教局副局长王华臣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佛教协会秘书长释界山、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穆可发、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程忠良、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薛连喜等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合肥市道教协会筹备组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合肥市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张振阳为会长的第一届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
陈晓波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带头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要传承中华文化,充分发挥道教积极作用,为建设平安幸福美丽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合肥市宗教事务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