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三期各省(区、市)道协负责人研修班开学典礼举行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三期各省(区、市)道协负责人研修班开学典礼举行

 

4月9日上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三期各省(区、市)道教协会负责人研修班开学典礼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部主任王志功、副主任张强,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副会长黄至安道长、袁志鸿道长、吴诚真道长、吉宏忠道长等参加了典礼。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研修班的办学理念。他说,这是中国道协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道教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上级部门对道教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希望。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高度重视参加研修班的意义;二要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加强道风、遵规守纪,展示道教良好形象;四要学以致用,提高运用学习成果的能力。
最后,王志功主任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道路上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