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安徽省安庆市道教协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安徽省安庆市道教协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3月30日,安徽省安庆市道教协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市宗教局副局长方祥及宗教科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奕木道长、副会长孙习林,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清江,副秘书长李传文及市道协常务理事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李奕木道长主持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市道协2018年主要工作,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方祥对市道协2018年的工作安排给予肯定。他指出,自换届以来,市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同时,他希望市道协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道教业务知识,不断增强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抓好基础,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和班子团体建设,积极发挥道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加强道风建设和弘扬道教传统文化,不断推进市道教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议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张时民还看望了参会人员。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