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道教协会二届理事(扩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浙江省道教协会二届理事(扩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27日至28日,浙江省道教协会二届理事(扩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省委统战部民宗处、省民宗委宗教一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省道协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各市、县(市、区)道协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吴梦宝处长介绍了2018年省民宗委主要工作。省道协会长董中基道长汇报了省道协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还进行了2017年度省道协领导班子成员年度测评和道教教职人员换证工作。
倪忠扬副主任指出,浙江省道协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进取、加强管理,在道教法治化、中国化、国际化以及道风道貌建设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全面展现了浙江道协的新作为、新形象、新境界。全省道教界要继续齐心奋进,做好两个转变,即由“道教大省”向“道教强省”的转变,由“香火”“法事”兴庙到“文化兴庙”“人才兴庙”的转变。同时,要继续推进五个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快中国化的新境界,二是要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快国际化交流步伐,四是严禁商业化,五是重视培养道教人才。
其间,省道协召开了第十五次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浙江省民宗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