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桃花源桃川万寿宫中宫下宫竣工暨神像开光庆典举行
湖南桃花源桃川万寿宫中宫下宫竣工暨神像开光庆典举行

 

3月24日(农历戊戌年二月初八),湖南桃花源桃川万寿宫中宫下宫竣工暨神像开光庆典举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道长,湖南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彭天忠,省民宗委调研员粟冰,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常德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智慧,桃花源管理处副主任覃斌,英国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主席、旅英知名画家陈谦博士,南岳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区民宗局局长郭刚毅等有关领导出席庆典。
2013年,为了促进地方发展,桃花源桃川万寿宫正式被移交给湖南省道教协会管理使用。2014年,桃川万寿宫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2018年,桃川万寿宫中宫下宫竣工。新的桃川万寿宫,由九进三宫八重院落组成。
近年来,桃川万寿宫积极推动宗教场所的去商业化,不收门票,免费供香,坚持随缘、诚信、慈悲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