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两岸道教科仪文化座谈会”在武汉大道观召开
“两岸道教科仪文化座谈会”在武汉大道观召开

 

3月21日上午,“两岸道教科仪文化座谈会”在武汉大道观召开。座谈会由武汉大道观经乐艺术团副团长许见君主持。
武汉市道教协会秘书长陈敬东详细介绍了武汉道教现状。湖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武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武汉大道观监院任宗权道长介绍了大陆以及武汉道教科仪发展情况。台湾心斋弘道会理事长吴建勋道长对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和感谢。台湾心斋弘道会秘书长、银河洞纯阳宫监院罗弘钲详细介绍了台湾道教情况。台湾中华道教道法自然研究会理事长李时坉道长介绍了台湾道教科仪情况。
武汉大道观经乐艺术团艺术总监王跃进教授做总结发言,希望海峡两岸道教多加强联系、沟通,大力弘扬道教优秀文化。
大家一致认为,海峡两岸道教要加强联系、互访,相互学习,更好地弘扬道教优秀文化。 
(来源:大道传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