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西安骊山老母宫陈圆明道长羽化仙蜕告别仪式举行
陕西西安骊山老母宫陈圆明道长羽化仙蜕告别仪式举行

 

3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五),道教全真龙门派第19代大德、西安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原骊山老母宫住持陈圆明道长羽化仙蜕告别仪式举行。大师生前友好、后学弟子及居士善信等200余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西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骊山老母宫住持金明立道长在告别仪式上讲话,深切哀悼陈圆明道长。金明立道长说,陈圆明道长的一生是为道教事业奋斗的一生,他爱国爱教、信仰虔诚、潜心修持、慈悲悯人、艰苦朴素、克己奉公。他一生积极传承道教文化,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和谐文明、推动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以及骊山老母宫恢复扩建提升等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从1988年到骊山老母宫担任住持以来,带领道众省吃俭用,奔走十方,募集善款,修葺庙院,先后修建了山门、三霄殿、老母大殿、道众宿舍等。
陈圆明道长于3月18日(农历二月初二)19点45分羽化升仙,功圆行满,无疾乘龙仙逝,世寿85春秋。
(来源:陕西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