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道教协会参访团到上海城隍庙参访
江苏省道教协会参访团到上海城隍庙参访

 

3月16日下午,江苏省道教协会参访团到上海城隍庙参访,得到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和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树良道长的热烈欢迎。上海市民宗委三处处长何建,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应邀参加交流活动。
吉宏忠道长向参访团介绍了上海市道协的日常教务工作、教团建设情况和上海道教界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情况。他希望通过定期交流,搭建沪苏两地道教界相互学习和促进的平台。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道长表示,近年来,上海道教界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在公益慈善方面也颇有建树,江苏道教界要加强与上海道教界的交流与沟通,在加强团体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上海市道协部分驻会副会长及江苏省道协各副会长、秘书长等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来源:上海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