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吉林省四平市道协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暨四平市道协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吉林省四平市道协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暨四平市道协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3月14日,吉林省四平市道教协会在双辽崇圣宫召开了二届五次理事会暨四平市道协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四平市道教协理事会理事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四平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田中田、宗教二科科长王静莅会指导。
田中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四平市道教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取得的成绩。王静科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四平市道教未来的工作发展也提出了希望。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四平市道协会长曹常极道长做的《四平市道教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就市道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经会议表决通过,增补孟怀极、冯法众为副会长,增补张怀慈为秘书长,增补孙怀杳、张怀醒、金怀斗、杨怀磊、唐兴善等为副秘书长,增补李怀鈺为办公室主任、周怀钌为驻会副主任,增补张怀醒为会长助理。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