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西安临潼人祖庙举行“建设美丽临潼3·12植树造林活动”
西安临潼人祖庙举行“建设美丽临潼3·12植树造林活动”

 

3月12日上午9时整,西安市临潼骊山人祖庙举行了“建设美丽临潼3·12植树造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社会各界善信居士和环保志愿者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道长发起,得到了广大信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兄弟宫观的鼎力支持。举办植树活动,是为了积极践行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态理念和教义思想,并以此引导广大信众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绿色环保理念,自觉建设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人祖庙向十方善信大德居士和环保人士发出倡议: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建设秀美山川,共享绿色低碳生活。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爱护自然。
今年植树节,人祖庙计划在道观周围荒山上用两千棵树种成一片功德林,以此回向众生,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绿色净土。
人祖庙自2016年以来累计筹款40余万元,共采购白皮松、华山松等名贵苗木1400余棵,移栽大树两棵及紫玉兰、蔷薇、黄金竹等珍稀花木数十株,随着功德林植树活动的完成,使人祖庙及周边的环境景观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此举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宗教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来源:西安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