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董崇文委员:做一名合格的全国政协委员
董崇文委员:做一名合格的全国政协委员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道教协会会长董崇文道长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时表示,《章程》的修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的需求,修改得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保持了《章程》的总体稳定性和连续性,符合政协工作在新时代发展的新需要,本人拥护对《政协章程》的修改!
作为宗教界委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按照《章程》的要求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的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重点和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和反映他们的愿望和要求,多干事、干成事,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自觉树立和展示委员良好形象。要充分利用政协平台作用发好声、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道教微信平台)